close

親愛的...這是歷史一嗑..味丹燕麥麵健康又營養...而且把燕麥變好吃了...

 

哇...自我打從出生以來...很少有泡麵讓我覺得好吃..從小家裡是從不吃外食的....因為家裡很注重營養和健康....

包括泡麵我們家也很少在買....也很少有泡麵讓我想推薦的

但這次味丹燕麥麵真的很不一樣....他把泡麵變好吃也變健康營養了....所以我超級推薦給大家

希望大家都能去吃吃看...就能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推薦的原因......

味丹所做的燕麥麵....如果你沒吃過的話那就真的落伍了....他是今年11月新推出的

不過當你吃完之後...我包你還會想再買來吃....因為.他完全打翻了我對傳統一般泡麵的刻板印象

他共分成兩種口味....有番茄雞蛋...和活力海鮮

先來幫大家介紹番茄雞蛋:

打開包裝: 味丹把燕麥做成麵條.....使用全穀燕麥粉...混合高級小麥麵粉製成麵條....

(全榖燕麥粉含有B-GLUCAN與膳食纖維....可增加飽足感...不會造成熱量堆積...

這是真的不會造成熱量堆積..因為他的熱量才282卡應該是有史以來...泡麵熱量算低的...不然其他有的傳統

泡麵都至少5.6百卡以上哩(可惜有點不清楚)

還有燕麥麵不加防腐劑喔

他是台灣第一採用乾燥蛋花..並用進口番茄的番茄果肉進行熬煮.....所以湯頭有濃郁的番茄味

而且吃起來覺得好健康喔

 


真的超香超好吃的...面吃起來真的超Q的很有嚼勁喔

雖然他只是用簡單的食材....不過該有的湯頭和味道他都有喔....超香的...告訴大家一個秘密...我媽是一個重視

建康和養生的人...平常她不吃泡麵的...不過她聞到我在吃泡麵的香味....不禁被她的香味給吸引到了

..於是她也跟我要了一包....拿去煮來吃..(真的是超難得...她居然會接受吃泡麵.. 味丹燕麥麵真的是太有魅

力了)

看...燕麥麵都被她吃個精光了.....只剩下美味湯頭 ...喝起來味道很夠....但也不會讓你覺得味素加很多喔

.

吃完之後不會有很重的味素的味道....不會覺得口很乾喔

看...我都把它的湯頭喝光光了....它的湯頭真的有用心ㄟ....只能說一個字...讚啦

再來是吃燕麥麵的活力海鮮口味:

有沒有看到它的料呢

 

 

 

它加入了多層次魚板

肥美的鮮蝦

一份的熱量也才226大卡...可惜拍不清楚

也加入了脫水海帶和蔬菜喔

總之呢...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和口乾舌燥.....麵一樣是用低熱量又有營養成分的燕麥麵做的喔

超Q的

看.....這是它清香鮮美的湯頭......味道淡淡的... 不會很重口味......味道就像是媽媽在家煮的湯頭一樣

很清甜....又天然的味道....味道很真實又濃厚....不會像其它泡麵一樣味道假假的...它的味道很實在

也很好吃喔

吃過了它兩種口味

分別是活力海鮮和番茄雞蛋

不過若問我較喜愛吃哪個

我會選擇番茄雞蛋

因為本人比較重口味

番茄雞蛋含有豐富的多層次番茄香味.....讚

若是不喜歡重口味...喜歡清淡的我覺得就可以選擇它的活力海鮮

它的湯頭甜而不膩...雖然成分含有麻油和沙拉油....不過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油

甚至感覺是在吃媽媽煮的海鮮湯頭那種香味... 完全不像一般泡麵假假的湯頭味

重點是

吃完它的泡麵

我都不覺得是在吃泡麵ㄟ

因為它把泡麵做的營養又健康又好吃

真的有用心在做ㄟ

所以拉連我家那個從不吃泡麵的媽媽也會想吃....真的是太有魅力拉

吃了還會想在吃說.....重點是好吃營養就算了,.....熱量一點也不高

真的是一天吃兩餐也不怕胖...一份都200多卡而已說

真的完全顛覆我對泡麵的傳統印象

所以拉

超級超級推薦的.....若你喜愛嘗鮮...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喔

我是有吃過才敢這麼說拉

http://www.morewater.com.tw/oatsnoodles/
這是商品網址

有興趣可以進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23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